briana_

妈妈让你回家吃饭

喜欢你都26个原因L

ligature—绑扎

那天吴谨言喝多了,多到她以为秦岚还是她的,多到她以为秦岚还会来接她,多到她,呵……还以为她和秦岚还没分手。

朋友们看吴谨言这样回去也不是个办法就让吴谨言给家里人打电话,吴谨言理所应当的拨通了那个以前每天都会打好几次的号码。

‘嘟……’

‘嘟……’

又是一阵,在吴谨言准备挂掉电话时,电话的另一头接通了。

‘谨言吗?有什么事吗’

听到那人的声音吴谨言才反应过来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‘哦,秦岚姐,没什么,打错了,挂了啊……’

吴谨言不给她反应的时间立刻把手机装起来了。

在回家的路上 ,吴谨言看着以前经常会和秦岚走的路淡然一笑,心里对秦岚说到‘我们见一面吧,哪都好,就是别在梦里,我……好想你啊!'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吴谨言不知道那天晚上秦岚也在哪里喝酒,看到吴谨言喝多了本想送她回家,可有不知道自己以什么身份送她,看到吴谨言的朋友让她打电话给家人,她第一个打给自己,从哪开始她就认定,她再也不要把吴谨言丢掉了。

吴谨言的手机震动打开看,正是此时心心念念的人发来的微信:我将于茫茫人海中,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,得之我幸 ,不得我命。 之前我把你弄丢了,不知道现在才找到你,算不算晚。

评论(3)

热度(48)